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關於本處

  達成「務實致用」、「創新研發」與「即學即用」的教學目標,本校研究發展處整合「產學合作」、「學術研究」及「實習就業」等資源,提升教師學研能力,為餐旅產業創造附加價值,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,厚植本校產學合作品牌價值。發展目標包括「厚植產學合作與學術研究能力」、「深化實習課程成效」及「輔導就業與職涯探索」等方向,使本校成為國內外餐旅研究發展的重鎮,並朝向餐旅教育新典範的目標邁進。

本處組織機能包括:(一)產官學研服務組:建制鼓勵產學合作及學術發展制度,獲取產學合作資源,爭取公部門的研究資源,促進校際學術交流,促進餐旅產業發展暨提升學術研發能量。(二)實習輔導組:建制校外實習制度,落實實習輔導功能,強化學生實務學習成效,達成實習課程典範目標,專責學生實習媒合與實習時之關懷輔導。(三)就業暨育成服務組:建制就業及育成輔導制度,獲取職涯輔導資源,活絡校友鏈結交流網絡,增能畢業生就業能力。